top of page

跟著女星入手大熱 Monchhichi Choker

已更新:2019年8月9日


梁靜茹, 周潔瓊配帶Monchhichi Choker。(擷取自微博)


在最近幾年,經常都可以在超火紅的明星與潮人身上,發現Choker這個時尚又充滿個性的配件,但其實頸鍊早在90年代就已經紅過一次,在當時這個有個性的配件讓許多叛逆、獨特的酷女孩愛不釋手。而再次流行回來的頸鍊,在配上Monchhichi元素後,變得不再是只適合個性女孩,連甜美女孩也難逃它的魅力。


梁靜茹周潔瓊愛Monchhichi Choker

梁靜茹, 周潔瓊配帶Monchhichi Choker。(擷取自微博)


梁靜茹完美演繹 - 長短疊搭V領

Monchhichi鏈墜加造型細緻黑羊皮Choker,不同長度製造出多層次效果,馬上就製造視覺亮點,讓人目不轉睛!穿著紫色吊帶V領裙子搭配Choker,讓膚色部位儘可能的『延續』,襯托出頸部漂亮綫條。當Choker和V領相碰撞後,能讓美眉們變得更加性感可人。


周潔瓊單一配戴 - 黑色羊皮帶+ 足金999「M」綴飾

想要簡單一點的話,只要一條黑色Choker就能襯托出個性感。像周潔瓊穿著豹紋連衣裙子,搭上一條細細的頸鍊立刻造型滿分,看起來簡單俐落。


細窄鏈寬及造型細緻的頸鏈適合亞洲人脖型。

陳意涵 , 婁藝瀟配帶Monchhichi Choker。(擷取自微博)



Monchhichi 45周年紀念足金 999 CHOKER 925銀項鍊套裝



15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