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心形設計 ! 七夕情人節大方說愛!

8月7日是七夕,亦即中國的情人節,在這個浪漫的日子裏,不少人都會細心挑選禮物送給另一半。以下精選 5大七夕禮物清單,以心形設計為主,漂亮又有心思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呢!



項鏈分別由水晶圈,心形墜飾和不鏽鋼半立體Monchhichi肖像墜飾組成。墜飾能獨立佩戴或組合一起佩戴,一共九種帶法,可以隨自己喜好自由轉換。




以心形的鎖扣為主,上面佈滿了施華洛世奇水晶,中間有一個MONCHHICHI的外型,替你鎖住另一半的心,讓他心中只有你一人,再也裝不了。旁邊亦有一個MONCHHICHI飾墜,為所購增添趣味。





以MONCHHICHI的造型為鑰匙,在其頭上佈滿了閃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,可愛的MONCHHICHI幫你打開另一半的心扉,走進他的內心世界,實在可愛。





這款可愛滿瀉的吊墜,完美描繪《MONCHHICHI》抱心的造型。綴以五彩繽紛的水晶,教人心花怒放。





MONCHHICHI泰迪熊吊墜可以作為手鏈或提包上的裝飾,也可以作為頸鏈的吊墜佩戴。



7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